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因醉酒驾驶致人死亡和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驾车逃逸 延安市两名驾驶员被列入终生禁驾名单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6-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郑鹏)6月初,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今年一季度109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其中,延安市有两名驾驶员因醉酒驾驶致人死亡和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驾车逃逸,被列入了终生禁驾名单。

6月13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延安市驾驶员冯某群因醉驾致人死亡、冯某强因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逃逸被列入6月初省交警总队曝光的今年一季度终生禁驾名单。其中,2017年6月20日4时43分许,冯某群驾驶甘A0T899号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宝塔区南寨砭小区东侧公路处时,与公路北侧的环卫工人闫某兴相撞,致闫某兴经抢救无效当日死亡,车辆受损。经司法鉴定检验报告书鉴定,冯某群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3.77mg/100ml,属醉驾;2017年4月23日晚8时40分左右,冯某强驾驶陕BE0947号三轮汽车,沿洛宜路由洛川县永乡镇向洛川县旧县镇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洛宜路1KM+100M处时与行人霍某某相撞,造成行人霍某某死亡及车辆受损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后驾驶人冯永强驾驶事故车辆逃逸。

据了解,终生禁驾是指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所作的永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行政处罚。省交警总队此次曝光的109名终生禁驾名单中,涉嫌酒驾人员21人,涉嫌肇事逃逸人员88人,延安市各占其中一例。

新闻推荐

电力企业多管齐下 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本报讯(通讯员王晓侠)5月31日凌晨3时,洛川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班长杜鹏和站员们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施工,维修了洛川中学供电...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锣鼓咚锵 楚仁君2018-05-21 18:35
特殊的演讲比赛2018-05-22 15:21
猜你喜欢:
评论:(因醉酒驾驶致人死亡和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驾车逃逸 延安市两名驾驶员被列入终生禁驾名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