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下月举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3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晨)昨日来自陕西省果业管理局消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一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于9月22日至24日举行。

大会由农业农村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延安市人民政府、中共洛川县委、洛川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喜庆丰收,振兴乡村”为主题,届时,将举办果业成果展览展示晒丰收、现场学习观摩、农民庆丰收论坛,陕西省十佳果农、十佳农民技术员评选和陕西省“果王”比赛、文化活动、苹果营销推介、苹果旅游观光采摘等丰富的活动。

中国农民丰收节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为农民设立的节日,鼓励各地从实际出发,结合当地的民俗文化、农时农事,组织开展好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做到天南地北、精彩纷呈。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设在北京,延安市设立五个分会场,洛川是其中之一,将同第十一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一起在国家级洛川苹果批发市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新闻推荐

延安:紧密型托管 让百姓就医不再舍近求远

今年6月,位于延安老城区的宝塔区妇幼保健院正式由延安人民医院托管,开启延安第二医疗集团托管模式。据了解,这并非延安全面...

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党旗映红洛川塬2018-08-09 15:54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下月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