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委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8-17 1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军辉)8月15日至16日,按照《2018年度中共延安市委政治协商计划》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带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到洛川县、黄龙县开展暑期谈心活动并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延安市委主委申延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延安市委主委杜兴顺等参加了活动。

李春鸽一行首先参观了洛川会议旧址,回顾统一战线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赴洛川县阿寺村、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美域高苹果分选线和黄龙无量山、树顶漫步等地,就苹果产业后整理、乡村振兴战略、县域旅游发展及宗教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谈心座谈会氛围民主和谐,大家谈工作、谈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李春鸽指出,长期以来,中共延安市委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高度重视,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引导工作,全市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李春鸽对党外人士的交流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谈心会谈出了真情实意、谈出了真知灼见、谈出了实在效果,达到了强化政治站位、加强联系交流、增进政治共识和友谊的目的,表示将会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并报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参阅。同时,要求广大党外人士继续巩固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政治基础,发挥自身优势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李老五的“甜蜜事业” 本报记者 樊小帅 通讯员 王志超 屈艳艳

2017年6月以前,在洛川县菩堤乡王家河村,经常能看到穿着邋遢的李老五坐在村口发呆,村民都说他有精神病呢。近日,在同样的地方,...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委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