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纪云鹏: 他请马云到延安帮果农卖了回苹果果然大卖!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0-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纪云鹏,男,1973年3月出生,现担任北京延安企业商会副会长、延安大美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乡果网创始人。多年来,他一直和果农打交道,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的便利条件,解决延安当地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真正做到了“提高农民收入”。现在,他不仅成了洛川果农的主心骨,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身边好人。2018年5月,他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8年6月,还有去年的一些苹果没有清库,陕西洛川乡果合作社的社员们有些着急。这时候,果农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一个人——— 延安大美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纪云鹏。关键时刻,大家能想到纪云鹏,是因为他靠诚信赢得了果农的信任。

作为一名从延安小山村走出的成功商人,纪云鹏把为家乡卖苹果当做责任。2011年,纪云鹏创建了具备完整资质的经营性互联网平台———乡果网,牢牢抓住苹果品质管理,并把“提高农民收入”作为企业经营的理念。到目前已经累计销售洛川苹果2万吨,为果农实现收入近2亿元。洛川老庙镇果农宋玉祥告诉记者,多年来和他打交道的果商有两三千人,纪云鹏是他遇到的最讲诚信的果商。

在洛川老庙镇,凡是和纪云鹏打过交道的人,都说他是个实在人,说好的什么价就是什么价,果农都愿意把苹果卖给他。他一般都会加价5%—10%收购合作社社员的苹果,2016年,他更是以每公斤高于市场价2元的协议价格收购苹果,让果农多挣了100万元,而自己少赚了100万元。

在推广延安苹果的过程中,纪云鹏把“带动农民致富”作为一项重要的企业经营理念来贯彻。对农民采取“优质优价”的原则,加价收购,提高农民收益。对滞销产品进行媒体资源挖掘促销,减少农民损失。对于服务的客户,则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最高准则。经过6年努力,所有客户将乡果网苹果卡视为高品质的保证。

作为农家子弟,纪云鹏最能体会农民的不易,想方设法为家乡多卖苹果。2016年12月,由陕西省政府、延安市政府与阿里巴巴联合主办的“互联网+革命老区电商峰会”在延安召开,马云来延安帮果农卖苹果,这就是纪云鹏为父老乡亲所做的实事。马云为延安苹果所做的这个大广告,极大地提升了延安苹果的知名度和网络销售量。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如今,纪云鹏通过他身体力行,在延安开展农业电子商务培训,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掌握一项技能,利用互联网的便利带动家乡父老一同致富。

新闻推荐

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一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将开幕 全面提升陕西乃至全国苹果产业核心竞争力

2011年,农业农村部将全国唯一的国家级苹果批发市场确定在洛川建设,并将洛川确定为全国和陕西省苹果年会永久性会址。2016年...

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南瓜丰收了2018-09-21 17:08
猜你喜欢:
评论:(纪云鹏: 他请马云到延安帮果农卖了回苹果果然大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