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延安苹果“走红”农高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1-08 16:23   https://www.yybnet.net/

?●外地客商对延安苹果产生浓厚兴趣

本报杨凌电(记者 李江峰 延媛)“用红富士苹果摆成的大苹果造型新颖别致,各展位也摆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种类的苹果。”谈到来农高会延安馆的感受,来自榆林的游客张怀俊感慨地说。

“我们今年带来了12个品种的苹果,个个果形优美、个大均匀,果面洁净、色泽艳丽,肉质脆密、含糖量高,香甜可口、硬度适中,而且耐贮藏。”洛川县农业局工作人员赵慧一边向游客和客商热情地介绍,一边用苹果分割器将苹果一分10瓣,供大家品尝。

“这个苹果不仅品相好,水分也特别足,非常的脆、甜,比我们咸阳卖的苹果要好得多。”游客朱思梦品尝延安苹果后赞不绝口。

在相邻的宝塔区展位,来自西安的邱涵也被宝塔区的“延安苹果”所吸引。“延安苹果不仅皮薄个大、肉质脆甜,而且印有各式各样寓意美好及富有地方特色的字样和图案,特别吸引人,我觉得这就是延安的一张靓丽名片。”邱涵向记者说道。

记者看到,整个展区,一排排色泽鲜亮、摆放整齐的苹果被前来参观的游客、客商围得水泄不通,拍照的、品尝的、打听价格的……现场人来人往,十分热闹。特别是苹果上加贴的二维码,吸引了不少群众扫描,纷纷通过手机了解种类繁多的延安苹果。“我第一次见到苹果上贴二维码,刚才用手机扫描了苹果上的二维码,苹果产地、价格、品质等相关信息一下子全出来了,以后买延安苹果方便多了。”来自浙江的游客林邦彦说。

如今,延安苹果市场知名度、美誉度日渐上升,除了新鲜的苹果外,苹果汁、苹果片、苹果酱也纷纷亮相农高会,不少游客在品尝购买后一个劲儿地竖起大拇指点赞,充分肯定了延安市苹果产业后整理成效。

新闻推荐

我是第一书记 “摩托书记”的扶贫故事 本报记者 叶四青

刘志翔骑摩托到农户家中?本报记者刘阳摄“刘书记对我们是真的好,他总是尽己所能帮我们解决问题。”洛川县永乡镇黄章珊...

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苹果“走红”农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