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烟台市党政代表团来延考察

来源:延安日报 2019-11-02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小艳)10月30日至31日,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带领烟台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延安市考察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烟台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洛川苹果实验站、洛川县苹果科技创新中心、苹果信息中心和苹果博物馆,现场品尝了不同品种的苹果。张术平表示,延安地理条件独特,种植苹果优势明显,管理技术成熟,产业发展规模和品牌知名度很高。此次来延考察,看到延安在苹果栽培方式、选育品种、果园管理、品牌培育、产业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建设的智能选果线、冷气库等现代化后整理装备体系,延伸了产业链条,提升了产业化水平,有效推动了苹果产业综合效益提升和农民持续稳定增收。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相互取长补短,促进互利共赢。

在延期间,代表团一行还瞻仰了西北局和杨家岭革命旧址,赴学习书院、梁家河村进行了学习考察。

新闻推荐

2019“延安苹果”电商采购对接交流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乔建虎通讯员任健)10月13日上午,由市政府与中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延安苹果”电商采购对接交流会...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党政代表团来延考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