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举办博览会将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展示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9-05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9月4日上午,记者在第十三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果博会将于2020年9月26日至28日在洛川举办。

发布会上,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乔彬就果博会筹备情况和博览会内容进行发布。他介绍说,本届果博会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主办,延安果业协会、洛川苹果产业协会、洛川苹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以“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与数字化营销”为主题,旨在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苹果产业核心竞争力,扩大“延安苹果”“洛川苹果”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果农增收和乡村振兴。

延安市果业中心主任路树国发布《延安苹果鲜果标准》,延安果业协会会长白小平发布《延安苹果采摘时间及指导价格》,洛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介绍洛川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对洛川苹果进行现场推介。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告别传统展会的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展示,分为线上博览会和线下博览会两个模块,包括果品数字化营销云峰会暨产销对接云洽谈、苹果电商狂欢周、革命老区消费扶贫产品网红直播节等10项线上活动;展览展示庆丰收、苹果产销对接峰会、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对接会等10项线下活动。博览会将一改往年政府主导的形式,坚持市场主导,首次由协会、企业牵头主办,全过程充分体现去行政化,是一场以果为媒、市场主导、政府搭台、经贸唱戏的盛会。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共计2万平方米,其中展厅三层1万平方米,室外农机展区6000平方米,农资展区3000平方米,共设置展位200余个,300余家采购商将赴果博会采购。

本次新闻发布会还通过亚果会iFresh全球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3万余人在线上进行收看。

新闻推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屈万平的“电商梦”

王宏海李进玉霞“您下单的苹果,现在就给您安排发货,请再次确认收货地址。”7月27日,笔者见到屈万平时,他正忙着处理订单,时不...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三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举办博览会将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展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