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省果业中心开展助农促销活动 网红博主聚果园 直播带货拓销路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4-23 09:19   https://www.yybnet.net/

?●网红博主了解洛川苹果种植情况

本报讯(记者 孙艳艳 通讯员 王文斌)“您可以给我详细讲解一下苹果的生产过程吗?”“好的。苹果的生产过程是这样的……”4月20日,在洛川县旧县镇洛阳村的果园里,知名APP“小红书”的直播负责人和博主正在与果农进行深入交流,这是陕西省果业中心在洛川县开展果品助农促销活动的其中一个场景。

在促销活动中,“小红书”的网红博主们对洛川苹果的发展历史、种植技术以及采摘、分选、贮存、销售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通过在现场的了解,洛川苹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现状也为博主们下一步带货助农吃下了一个“定心丸”。

“通过这次实地了解,我深切地感受到洛川苹果生产的专业化和高品质化。有了这么好的洛川苹果,相信我们在带货中会赢得一个好口碑,洛川苹果也能有好销路。”在“小红书”APP有30多万粉丝的博主“NanNan”,对洛川苹果的带货前景充满信心。

陕西省果业中心工作人员何双群告诉记者,这次助农促销活动是省果业中心果品销售能力提升工程的一个重点活动。希望能通过网红带货,助力洛川苹果的销售,进一步打响洛川苹果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挖掘出洛川苹果故事和苹果文化,真正帮农助农,推动乡村振兴。

据了解,活动期间,“小红书”APP的相关负责人和博主已经与洛川县部分果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新闻推荐

“脱贫后,还要让群众过上好光景” 记黄章便民服务中心方相村第一书记郭云霄

通讯员白利民“我希望能把方相村的巷道硬化了,解决群众雨天出行不便的问题,让群众的苹果和其他农产品都能卖上好价钱,过上好...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果业中心开展助农促销活动 网红博主聚果园 直播带货拓销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