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走进延安

来源:华商报 2018-01-11 05:0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建全)1月7日,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和延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第四站在延安新区国际滑雪场开赛,来自中国、瑞典、挪威、美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雪三部部长安林彬,延安市副市长刘晓军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延安站的比赛赛制为短距离越野滑雪自由式,一共四场晋级赛制,分别为淘汰赛、四分之一赛、半决赛、决赛。

当天上午10时比赛开始,80多名运动员迎着寒风,在短距离自由式1.3公里冲刺赛中,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挪威的ANDRESEN Ragnar Bragvj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军,来自捷克的STOCEK Fabian和瑞典JO-HANSSON Lukas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女子组的比赛,瑞典选手LOCKNER Jackline获得冠军,来自法国的KIVIKKONorra和中国选手曲颖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据延安新区开发公司董事长徐志荣介绍,这次巡回赛的举办只是一个起点,他们还要进行系列的滑雪比赛,这对延安老百姓来说,能够切实参与到这项比赛中,对外地的游客也能感受到延安冰雪运动的魅力,也让延安人民的文化娱乐体育生活能够更加丰富。

据了解,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在中国已经举办了11年,是国内各项滑雪赛事中唯一的顶级越野滑雪赛事,同时也是越野滑雪运动员参加平昌冬奥会的积分赛,因而受到各国选手重视。革命老区延安首次举办中国巡回赛并作为今年赛事的第四站,本次比赛吸引了10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和女子短距离1.3公里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精彩绝伦的表现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冰雪盛宴。

新闻推荐

新区土地出让2018“首拍”开门红 每亩达328万元

本报讯(记者谷嫦瑜通讯员周涛)1月5日上午,延安新区2018年首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在便民服务中心招标办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金圣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16116万元竞得E1-12-02号宗地。...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走进延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