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薛占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部门工作汇报 研究今年经济工作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1-11 1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浩楠 刘小艳 实习生 延媛)1月4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集中利用6个半天时间,召集60多个市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和部分中省驻延单位负责人,先后主持召开6次专题会议,详细听取各部门、各单位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盘点工作,总结经验,查找差距,研究今年全市重点经济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宏玉,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副市长张宏、杨光远、刘晓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郭平社参加了会议。

薛占海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全市经济形势和社会事业呈现出良好态势。各部门工作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延安市加快转型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提振信心,明确思路,突出重点,迎难而上,全力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摆脱经济增速全省垫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薛占海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判经济形势,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梳理工作脉络,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实实在在听民意、解民忧、纾民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践行新理念,争创新优势,解放思想,完善思路,科学谋划和安排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凝心聚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共同努力使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不断创特色、出亮点、见成效,大力推广先进做法和经验,让更多工作进入全国、全省优秀行列,为圣地延安增光添彩。要加大考核奖惩和督查问责力度,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采取开设专栏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新闻推荐

让学生做课堂的主人,走进“数学王国”享受学习的乐趣解码5A延安一起来看看它的课堂有啥特别?

一提“延安”,你是否最先想到的是革命圣地?在济南,这两个字还有另一个含义,就是济南市延安教育培训学校,也被学生和家长亲切地称为延安学校。2003年,延安学校成立;2017年底,在即将迎来15年大庆之...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占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部门工作汇报 研究今年经济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