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撬砸车窗玻璃 盗窃名贵烟酒 涉案金额20余万元,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1-12 1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瑞)深夜撬开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的财物。近日,宝塔警方奋战一个多月,破获系列撬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

进入冬季以来,宝塔区双拥大道延长石油小区、枣园君林上苑小区、马家湾朗润居小区以及柳林虎头园小区等地多辆高档越野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大量财物被盗。接到报案后,公安宝塔分局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对近期现发的类似案件进行全面梳理,综合多起案件中嫌疑人作案特点、案发时段等相关信息进行研判,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经过一个多月连续奋战,专案组于近日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与闫某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闫某伙同他人于2017年12月中旬,在黄蒿洼园丁小区采用改锥撬开车窗玻璃的手段,盗窃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内的芙蓉王、南京等品牌香烟共6条。同时,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还如实供述了其自2017年9月份以来,采用斧头砸或改锥撬破车窗玻璃的手段,先后在双拥大道、柳林、南桥、枣园等地作案54起,盗得现金3万余元和价值20余万元各种品牌高档香烟、酒水等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延安革命纪念馆17时闭馆 游客建议延迟半小时

元旦小长假期间,西安市民郗先生带领几个学生到延安参观旅游,在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时,郗先生发现,纪念馆下午5时闭馆,而且会提前半小时开始清理游客,他们只好带着遗憾离开。对此,延安革命纪念馆表示,由于...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撬砸车窗玻璃 盗窃名贵烟酒 涉案金额20余万元,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