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记者直击 路面狭窄难通行 尘土飞扬环境差 枣园五号小区出行道路让人愁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4-20 15:56   https://www.yybnet.net/

小区道路成了居民发愁的大问题

本报讯(记者 肖金雄 实习生 芦荟 孙玲丽)近日,位于枣园路枣园五号小区的多名业主向本报反映,该小区道路狭窄,且破烂不堪、坑洼不平,路边石块乱堆,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遍地,他们居住在这样的小区既不舒心也不开心。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规划局了解到,枣园五号小区由延安赢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根据规划,该小区道路宽为7米。4月17日,经记者现场测量,该小区道路最窄处仅有4.5米,比规划路面少了2.5米。记者在小区道路的入口处看到,该处路段凹凸不平、灰尘遍地。采访时,不断有车辆出入,车辆过后尘土飞扬,记者只能掩鼻躲避。有业主告诉记者,遇到下雨天,这段路就变成了泥水路。“我们小区的这条路还不如乡村水泥路,因为道路太窄,很容易堵车,我们多次向开发商及物业反映,但就是迟迟没有人管。”采访中,小区多名业主不断向记者诉苦。

随后,记者沿着这条道路往里走,越往里走道路越破,石块、瓦砾散落在路边,有一部分水泥路面还“脱了皮”。据业内人士分析,水泥路面“脱皮”,一方面原因是水泥标号太小,另一方面原因是冬天施工水泥没有完全凝固、质量不过关造成的。

完善基础设施,为小区居民创造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本是开发商及物业公司的分内职责,但在这个小区,基本的通行问题却成了小区住户发愁的大问题。在此,本报希望相关部门能督促该小区开发商及小区物业尽快完善小区留尾工程,及时修缮小区破损的路面及设施,确保小区居民住得开心舒适。

新闻推荐

延安6089名国企改制职工获安置

  本报讯(记者何欣润实习记者王军)4月18日,延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延安市工信委(国资委)新闻发言人、主任张新会介绍了延安市属国企改制有关情况。  延安市属国...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记者直击 路面狭窄难通行 尘土飞扬环境差 枣园五号小区出行道路让人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