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暖心事 险!小货车高速路上突自燃赞!采油工出手相助不留名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4-20 15:56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正在紧张救援中

本报讯(通讯员 冯国强 记者 贾志敏)小货车高速路上突然自燃,几名采油工人联手相助,帮助车主把损失降到最低。

4月10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由延安开往西安方向的小货车在行驶至黄延高速甘泉油粉村石桥峪路段时突发自燃,火光冲天……而这惊险的一幕恰巧被下寺湾采油厂采油十二队刚刚收车归队,准备回宿舍休息的驾驶员张文强看到。危急时刻,劳累了一天的张文强顾不上休息,赶忙冲下楼去呼救。听到呼救声后,该车队正在值班的陈士杰、白银强、任亚龙、冯曲平跑出来一看,只见单位正面500米开外的高速路上,一辆白色的小货车停靠在路边,车身四周浓烟滚滚,火苗乱窜。见此情况,几人立即拿起急救箱和灭火器,火速跑向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在确认车内人员并无大碍后,大家分工协作,将车内人员转移至安全路段,迅速用灭火器灭火,同时设置安全警示牌,提醒过往司机小心通行,确保道路畅通。在火势得到控制后,大家全力抢救车上物资,帮助车主把损失降到最低。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大火终于被扑灭,而就在车主准备感谢这几位好心人时,却发现几位见义勇为的采油工人早已悄悄离去。

新闻推荐

此生难舍是读书 高延安

一个人总有些终生难忘、难舍难离的东西,会影响你一辈子。回想自己,我觉得就是读书了。小学二、三年级时,字还没认全就开始读书。那时寒暑假没有什么作业,便全部用来读书。有时抱本大部头在那里看,大人...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事 险!小货车高速路上突自燃赞!采油工出手相助不留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