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文艺演出到广场 群众尽享欢乐夜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7-12 16:22   https://www.yybnet.net/

●舞蹈《祖国颂》

本报讯(记者 肖金雄 通讯员 赵妮)台上尽情表演,台下掌声不断。7月6日晚,宝塔区宝塔山街道办庆祝建党97周年消夏文艺晚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演,精彩的演出博得居民群众纷纷点赞。

本次消夏晚会的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由嘉陵社区、宝塔山社区、东关村、黄蒿洼村共同组织,节目由四个辖区的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

消夏文艺晚会以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开启,诗朗诵《祖国颂》表达出人民对祖国的真挚情谊,古筝合奏《渔舟唱晚》乐律如行云流水,由孩子们表演的舞蹈《隆达梅朵》《彩云追月》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眷恋之情。

这是一个璀璨夜,这是一个欢乐夜,这是一个清凉夜。夜色下的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灯光璀璨,观众熙攘。台上,演员们精神饱满、尽情表演;台下,观众们掌声连连、纷纷点赞。

新闻推荐

小学体育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

延安枣园小学贾志伟足球运动是最受中小学师生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小学阶段的足球教学对发展足球运动至关重要,那么在体育...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希望与梦想2018-07-10 18:24
评论:(文艺演出到广场 群众尽享欢乐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