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赴延安考察学习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杨)为了更好地结合实际做好弘扬延安精神工作,近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前往延安、南梁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习考察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延安精神。

在宝塔山,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领誓,考察团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团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延安学习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南梁革命纪念馆、抗大七分校旧址、军民大生产纪念馆……一路感受、一路铭记。

此次学习考察,既感受了延安精神,也感受了延安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和乡村发展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学习了延安发展的宝贵经验。延安之行是一次生动而深入的理想信念的寻根之旅,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之旅,真正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将成为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各项工作的新起点。

新闻推荐

便民服务点 温暖游客心

“十一”长假期间,王家坪社区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前设立便民服务点,并放置饮用水、一次性杯子、景点宣传资料...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十月,光辉岁月2018-10-10 10:03
评论:(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赴延安考察学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