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开展“扩围联合奖惩构建网络诚信”主题活动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1-10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曹海霞)11月9日,在“双十一”来临之际,为强化诚信经营理念,扩大联合奖惩范围,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市商务局携手陕西鼎业征信联合在全市开展“扩围联合奖惩构建网络诚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析了电商和网购群体可能遇到的信用风险,总结有效防范措施。企业代表现场宣读了“扩围联合奖惩构建网络诚信”承诺书,参加活动的30多家企业代表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延安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与陕西鼎业征信签订了《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的合作协议》。“今天来参会的电商都是筛选的优秀典型电商,大家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引导和规范行业自律,大力营造诚信经营的网络环境。”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负责人表示。

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今天,延安积极探索信用建设与信用服务机构成长发展的有机结合,实现政企互惠共赢。本次活动旨在努力打造“让消费者放心、让消费者满意”的网络交易秩序,探索跨电商平台的联合惩戒机制,打通电商平台的“信用分”评价体系,充分发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作用,进一步扩围联合奖惩,让电商企业不愿、不能、不敢失信,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为共同推动“信用延安”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讲好延安故事 传播延安声音” 延安首届“清凉山新闻奖”获奖人员事迹简介

详细内容请点击链接http://www.yanews.cn/2018/1108/55955.shtml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开展“扩围联合奖惩构建网络诚信”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