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快递小哥责任强 客户送来感谢信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2-10 13:02   https://www.yybnet.net/

?●客户从刘金利手中接过快递并签字签收

本报讯(记者 贺卓)11月12日,刘金利没有想到自己的举手之劳赢来了客户的一封感谢信。

刘金利是延安市中心街邮政支局的投递员。感谢信还得从今年的10月份说起。家住南桥的李小娜因发货商忘记填写电话,地址也预留了红化沟母亲家的小区地址。由于没有联系方式,负责红化沟投递业务的投递员将此件快递带回支局,准备后期查询处理。负责南桥片区投递的刘金利对李小娜的网名和电话已烂熟于心,看到名字刘金利便知道是李小娜的快件。于是刘金利将快递带到南桥,并主动联系李小娜,将快递送到客户手中。“商家忘记写电话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本来我还以为这件快递就要丢件了,没想到刘金利记着我的电话还帮我送了回来,我很感动,想对投递员表示感谢,就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邮政支局。”李小娜告诉记者。李小娜还说:“我们小区有一位独居的老奶奶,年龄大了不方便,有一次下着大雨,我看到刘金利帮她把快递送到楼上,很感人。”

提起感谢信,刘金利不好意思地说:“看到是熟悉的客户,帮忙将快件送到手举手之劳,也是投递员的社会责任。”据了解,工作两年多的刘金利无一例投诉,在南桥盛泽嘉苑小区是人人夸赞的优秀快递员。

延安市中心街邮政支局现有投递员11人,他们日平均工作12小时以上,365天无休,全年投递130多万件,每人每天平均200多件。

新闻推荐

创文迫需人人出力个个争先 本报评论员

最近督查创文工作,一些存在的问题让人吃惊:有些单位,面对创文目标任务,水不惊鱼不跳,工作几乎还在原地踏步;有些地方,临时突击,没...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递小哥责任强 客户送来感谢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