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新区高中举行高考誓师大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2-10 1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樊小帅)年年年尾接年头,朝朝辞旧贺新朝。2018年11月的最后一天,延安市新区高级中学全体高三师生、家长齐聚校体育馆,话别昨日,明确今朝,共盼2019辉煌的明天。

新区高级中学在支持和见证中走过了三年,三年从理念引领到制度完善;从严抓教育教学质量到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从把一届届学生精心培养到送入理想的大学……与会的师生、家长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凝聚共识,迈向新征程》。一帧帧画面是新高一步步走来的坚实脚印;一次次付出是新高师生携手并进的努力过程……还要继续的是辉煌,需要创造的是佳绩。

“高三是人生的一个重要关口。压力越来越大,节奏越来越快,时间越来越紧,任务越来越重,考试越来越多,考验也越来越强,这是高三的常态。”教务处赵正宏老师立足高考将新区高中的特色备考工作,作了简明的分享。随后,教科处贾重军老师援引最新的资料,多方分析,与各位家长朋友分享了自主招生政策及备考策略,向家长和学生们指导高考的多元化去向。

2017年,新区高中联合西安市第三中学、宝鸡中学、汉中市龙岗学校、渭南高级中学,组成“友好协作五校联盟”,携手并肩,力求把高考备考工作做扎实。在一片誓言声、口号声中,2019届高三第一次“五校联考”班级挑战赛拉开了序幕。

随后,各班根据家长大会的内容,高三年级召开了班级家长会。会上就现阶段备考做了明确的安排,家长和科任老师进行了交流。“对于接下来六个月的备考学习,我们家长和孩子在老师详细地分析后,更加明确了奋斗的方向,拥有了前行的斗志。”高三年级学生家长刘爱萍说道。

新闻推荐

延安市举办第六期文化产业培训班

本报讯(通讯员马玉娥)12月6日至7日,市委宣传部与市统计局联合组织举办了全市第六期文化产业培训班。市统计局业务人员围绕国...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区高中举行高考誓师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