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让文明交通理念入眼入脑入心 延安新区交警致力公益宣传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2-10 1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樊小帅)时下,步入延安新区子长路、志丹路、范公路等路段,一幅幅醒目的文明交通公益广告,向广大市民传递出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这些公益广告如同一句句家人的叮嘱,让文明交通理念入眼、入脑、入心。

今年以来,新区交警大队把文明交通宣传工作贯穿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始终,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积极作用,以全面覆盖的传播手段,创新形式、拓宽渠道,组织协调各类宣传媒体和社会媒介,开展文明交通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该大队紧扣“礼让”主题,在主干道上设立了195块文明交通宣传提示牌;同时在16个主要路口及人流量集中的公交站牌附近,摆放宣传展板,达到长期宣传提示效果。

同时,为使宣传更接地气,让文明交通理念更好地被接受,新区交警大队创新宣传方式,录制文明交通宣传短片,协调社会媒介,在网络媒体上进行传播,并在大剧院广场、延安中医医院等大屏幕、公交站点进行滚动播放。这部短片由一线民警出演,通过“一孩、一画、一愿望”的故事情节让文明交通理念更加细化、更富有感染力。

“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宣传,做足了路面正能量,让人们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对形成安全文明出行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延安新区交警大队队长曹清生说,下一步新区交警大队将继续致力于文明交通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创新宣传形式,为延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增彩。

新闻推荐

延安市残联举办自强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房佳)12月5日下午,市残联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自强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近年来延安市涌现出的优秀残疾人...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街头散发售楼传单2018-12-10 13:02
猜你喜欢:
评论:(让文明交通理念入眼入脑入心 延安新区交警致力公益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