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发改委检查组来延检查指导 延安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2-10 1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近日,陕西省发改委检查组一行来延安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视察指导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项目规划设计展厅、施工现场安全体验区进行了视察,并实地查看了体育场、体育馆主体的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采取的各项管理保障措施。

在仔细询问和实地查看后,检查组对项目总体规划以及工程质量进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项目谋划超前、管理创新、理念新颖,在质量进度把控、安全文明施工及绿色环保创新方面的管理已经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希望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建设能够很好解决赛后场馆运营难题,将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完美结合,建成文化旅游健身康养的综合性体育小镇,推动延安社会经济发展。

据了解,延安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既是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又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比赛场馆,对延安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全运会场馆建设,确保项目安全施工,按期竣工。”延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忠义说道。

新闻推荐

民警手机上张贴二维码 扫码即可举报延安的黑恶势力

阳光讯(记者郑玮)“扫什么码?”“扫谁的二维码?”“扫二维码管用不?”面对群众提问,公安宝塔分局桥沟派出所民警将手机后壳张贴...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扫黑除恶人人参与2018-12-08 12:09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发改委检查组来延检查指导 延安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进展顺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