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嚣张小毛贼 偷了挖掘机开去盗采矿 被举报后丢掉一切逃跑,目前多部门已联合取证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0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现场查处盗采矿行为本报通讯员 覃德成 摄

本报讯(记者 黎兆齐 实习生 殷格格 通讯员 王春生 曾辉)开着涉嫌偷盗来的挖掘机去盗采矿……1月8日,江南城管部门及派出所民警联合查处一起盗采国家矿产行为,盗采者闻风丢下挖掘机逃跑。

1月8日15时10分,南宁市江南区城管局国土规划监察大队接到明阳派出所电话,称有群众报警,有人开着疑似盗窃的挖掘机在延安镇敬德村盗挖铝土矿,派出所已派人前往现场调查,希望监察大队派员协同到场处置。

据悉,几名嫌疑人开着2台挖掘机到延安镇敬德村偷矿,其中1台挖掘机涉嫌盗窃,被挖掘机机主发现后报警。明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盗采者已经丢下挖掘机逃离。江南区城管执法人员和延安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赶到后,看到现场有很多被盗挖出来的铝土矿来不及运走。随后,多部门配合迅速展开调查取证,证据将用于进一步调查挖掘机是否被盗等相关事宜。

新闻推荐

延安市纪委市监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 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本报讯1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远勃主持市纪委市监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嚣张小毛贼 偷了挖掘机开去盗采矿 被举报后丢掉一切逃跑,目前多部门已联合取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