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农行服务延安发展再添新举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农业银行全资控股的农银国际投资(苏州)有限公司与延安市财金合作发展基金公司在延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延安市政府出资设立产业发展基金,农银国际投资(苏州)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这是农行加强政银合作、更好更强服务延安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介绍,延安市产业发展基金,是延安市政府为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延安市产业投资领域,推动延安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创业创新和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而设立,产业发展母基金总规模150亿元,首期规模为60亿元。该基金投资方向主要支持创新创业、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现代服务业发展、生态农业开发、PPP模式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等。

多年来,农行陕西省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向延安南沟门水库、黄河引水、延延高速、蒙华铁路、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及热点、风电、煤油气综合利用等项目累计投放贷款近千亿元,为延安市重点建设、重点企业及三农、水利、医疗、交通等行业和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促进延安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改善、脱贫攻坚等目标顺利实现,为新时代延安革命老区发展贡献了农行力量。

吴建轩史蕊本报记者张翌晨

新闻推荐

延长石油集团财政贡献位居省属国企第一 营业收入突破3000亿元化工煤炭成新增长点

本报讯(记者程靖峰)1月10日,记者从延长石油集团获悉:该集团紧扣“提质增效”主线,持续优化产业结构,释放优质产能,推动企业进入...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服务延安发展再添新举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