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肩负重托谈建议 满怀激情说发展 参会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1-17 16:22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大代表分发会议材料?本报记者?祁小军?摄

本报讯(记者 叶四青)肩负重托谈建议,满怀激情说发展。1月16日上午,参加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枣园宾馆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这次来参加会议,在家做了充分的准备。”作为一名村干部出身的人大代表,麻玉亮对延安市在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产业发展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兴趣浓厚。经过深入调研,麻玉亮准备了一个相关的提案。

市人大代表、宝塔区教育工作者高小莉发现,在城区很多路段,监控设施有些破损,起不到应有的作用,这不仅会导致这些地段发生事故后执法人员失去判别依据。同时,还容易让个别司机放松警惕不依规驾驶,诱发安全事故。“希望有关部门把这个问题重视起来,给大家营造一个比较安全的交通环境。”高小莉表示。

“我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甘泉雨岔大峡谷的发展。”市人大代表王亚琴带来一个甘泉雨岔大峡谷保护和开发的提案。“它是难得的自然资源,但由于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甘泉雨岔大峡谷没有得到理想的保护和开发。”王亚琴说道。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为期4天的会期中,他们将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反映群众心声,推动延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人代会应到代表322名,除了23名请假外,截止下午4点,299名代表已全部报到。

新闻推荐

公益组织践行服务宗旨 书画院成立不搞庆典 书法作品赠“特邀嘉宾”

本报讯(记者郑鹏实习生王一歌)1月11日是延安365公益协会书画院成立的日子,他们并没有举办庆典活动,而是将部分环卫工人、盲人...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肩负重托谈建议 满怀激情说发展 参会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