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统计图册发放代表 数据翔实受到好评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1-17 16:22   https://www.yybnet.net/

两位代表翻阅图册 本报记者 祁小军 摄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这个资料特别好,数据翔实、制作精美,为我们提议案建议非常有帮助……”1月16日,在即将召开的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报到处,市人大代表石忆对自己手中的《改革开放40年统计数据看延安》图册赞不绝口。

记者了解到,这本装帧精美的两会统计服务资料由市统计局制作,并分发给参会代表。图册分为延安市情概要、延安市改革开放4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总量指标、“十二五”以来延安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延安市2018年1-4季度主要经济指标、2010-2018年末延安市“五上企业”单位数等内容。图册资料翔实、图表精准,充分反映了延安市主要经济发展指标数据。“看到延安改革开放40年的数据对比,让人激动不已,对未来延安的发展更有信心了。”代表们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两会,市统计局多年来一直为代表们提供统计服务资料。今年的资料比往年更加翔实全面,受到代表们的好评。

新闻推荐

延安市长率团考察必康制药山阳生产基地

阳光讯(记者郑玮)1月10日至12日,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委、环保局、金融办、新区...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统计图册发放代表 数据翔实受到好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