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围绕出血问题 探索诊疗方案 中国出血联盟首批综合医院落户延大附院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4-1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贺宝丽)近日,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在长沙召开的第一届中国出血大会暨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出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国出血中心联盟成立大会上,被确定为首批出血联盟理事单位和中国出血中心示范基地。

本次会议是国内第一个以出血为主题的大型学术会议,首批联盟成员涵盖国内近400家三甲医院,联盟的成立打破了地域界限,围绕“出血”这一核心问题,联盟内凝聚共识,共享资源,密切交流,发挥联盟单位的指导作用,引领带动各地出血性疾病步入规范、精准、高效诊疗时代,共同推动出血性疾病救治水平的提升,探索出血性疾病诊疗“中国方案”。

出血性疾病作为常见的直接危及患者生命的凶险疾病,由于出血的复杂性,如何尽快寻找到病变“元凶”,快速有效止血,防范再出血风险,如何降低出血对机体的损伤和影响,临床诊疗救治面临着很大挑战。近年来,介入医学飞速发展,正在改变传统的出血疾病的救治理念,很多原来不可控或难控的出血,经过微创、精准的介入手术变得可控、可治。

延大附院介入科以不开刀的微创腔内治疗疾病为特色,在学科带头人王明全主任的带领下,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治愈超过1万余名患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介入科现开展的外周血管疾病和肿瘤介入治疗达到了先进水平。同时,与兄弟科室合作,对急性出血性疾病如消化道大出血、大咯血、产后大出血的救治做出了努力,且对缺血性疾病如肠系膜动脉栓塞、动脉闭塞等患者的治疗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新闻推荐

延安万达城项目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班姣)4月18日,延安万达城项目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围绕出血问题 探索诊疗方案 中国出血联盟首批综合医院落户延大附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