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有了男护士工作站 陕西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延安市男护士工作站落户延安市人民医院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4-1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贺秀丽 刘海峰)4月14日,陕西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延安市男护士工作站成立大会暨护理学术讲座会议在延安市人民医院召开。

据悉,延安市人民医院通过一年多的酝酿准备、申请、谋划成立了延安市男护士工作站。此次会议,来自延安市十三个县区的男护兄弟们齐聚一堂,共庆组织成立,随后进行了学术讲座及延安市男护士工作站第一次会议。讲座中陕西省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主委何乾峰从自身对护理工作的认知到自己弃医从护的人生经历,深刻阐述了多维度、全方面辩证看待男护士的职业价值,实现自身成就的意义所在。

据悉,全市有男护士74名,市人民医院有26名。延安市男护士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延安市没有性别差异的护理工作拉开帷幕,将会激励男护士在专业领域的发展,鼓励男护士提高学历、职称层次,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提升男护士的社会公众形象,不断强化护理理念,提高护理质量与专业技术水平,为保障延安人民的身心健康作出延安男护士们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延安市政府与北方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刘小艳)4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北方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北斗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北方激...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有了男护士工作站 陕西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延安市男护士工作站落户延安市人民医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