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政协第一次民主监督双周协商座谈会召开 专题协商优化提升延安市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4-20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静)4月19日上午,市政协第一次民主监督双周协商座谈会召开,专题协商优化提升延安市营商环境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黑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编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通报了延安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情况,市政协委员和市发改委、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延安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延安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体系全面健全,工作合力不断增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工作作风逐步转变。但在减政放权审批制度改革、规范监管工作、优化服务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亟待改进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狠抓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积极为企业和投资者排忧解难,推行服务清单承诺制,强化督查问责,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延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黑树林要求,市政协经济委要继续听取相关委员和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要将委员和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形成准确、实用、高质量、高标准的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参考。

新闻推荐

延安市第二期“圣地人才大讲堂”开讲 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教授主讲《“醒脑开窍”针刺法的临床运用》

本报讯(记者乔建虎)4月1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科协主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第...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政协第一次民主监督双周协商座谈会召开 专题协商优化提升延安市营商环境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