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延安举办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5-17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佳)5月16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延安市举办。铜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出席宣展仪式并讲话。

张建军说,中国共产党人在砥砺奋进的艰难岁月里铸就了辉煌的伟业,孕育了伟大的革命精神。“照金精神”与“延安精神”同根同源,和“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一起构成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具有旺盛的生命力。

姚靖江说,希望以这次“照金精神”延安专题宣讲展览为契机,两地共同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责任和使命,加快文化共建共享,让红色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让“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开展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和照金纪念馆的“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市委党校党建讲师作了《习仲勋在照金的战斗历程》的主题报告。延安革命纪念馆、曲艺馆、演艺集团和照金纪念馆共同表演了歌伴舞、红色故事、陕北说书等红色宣讲节目,为出席的领导干部献上了一份红色主题的文艺大餐。

随后,全体出席领导和机关干部参观了“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和铜川文化旅游展览。

新闻推荐

延安6414户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5月15日,延安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19年事中事后监管改革情况。修复3018户企业...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延安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