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严汉平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 树牢四个意识 不断提高公正司法服务大局能力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5-17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5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队伍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公正司法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严汉平分别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扫黑除恶办、党员活动室和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视频会商中心、扫黑除恶办、机关书屋,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仔细查看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严汉平表示,近年来全市法检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办案质效高、工作成绩突出,值得给予肯定。严汉平要求全市法检系统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守护好公平正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司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要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推动学习培训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标杆,争创一流,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加快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度,深挖彻查保护伞,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力度,畅通司法工作者补充渠道,从严教育管理,打造一支过硬的司法队伍。五是要树立良好形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增光添彩,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六是要呈现工作亮点,积极培育先进典型,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打造出更多的具有延安特色的工作品牌。

新闻推荐

延安企业信息抽查结果公示率达到100%

本报讯(陈雪)5月15日,记者从延安市政府新闻办组织的“2019年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情况”发布会获悉,延安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企...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汉平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 树牢四个意识 不断提高公正司法服务大局能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