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宝塔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走进乡镇 趁“集”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19 16:37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宝塔区司法局利用临镇镇集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新修正的《宪法》《百姓法治宝典》和该局自行印制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等普法书籍,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伞、多功能削皮器等小礼品,现场讲解扫黑除恶的意义、目的和举报方法,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涉黑涉恶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扫黑除恶宣传单、手册等3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余份,现场咨询8人次。

通讯员 高洋 摄

新闻推荐

苹果套袋正当时

6月12日,宝塔区柳林镇后孔家沟村果农张双喜、苗改花夫妇正忙着为苹果套袋,提升苹果品质。据张双喜介绍,他家的10多亩苹果树...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点一盏心灯2019-06-1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宝塔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走进乡镇 趁“集”宣传扫黑除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