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考察新区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7-15 03: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7月11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一行来到兰州新区考察并座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李沛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数据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园智能温室项目、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铁路口岸等地,参观了新区职教园区和化工园区。

座谈中,杨建忠向李沛文一行简要介绍了新区近两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沛文表示,兰州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改革创新成效和营商环境得到广泛认可,甘肃经济发展新引擎、改革创新新高地、对外开放新平台的作用日益凸显,新区对外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希望新区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快速发展新篇章。

新闻推荐

延安市地下水工作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书中寻初心 牢记誓言强信念

本报讯(通讯员呼海洋)“希望每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誓言,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绿染吕梁山2019-07-1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考察新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