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宝塔区枣园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志愿人员清理垃圾 河道环境焕然一新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5 11:42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清理河道垃圾

本报讯(记者 李星棋 通讯员 杨晓霞)为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改善水源、水质,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日前,宝塔区枣园社区组织知青馆、科技馆、陕文投、枣园宾馆等辖区单位、物业小区的志愿者,开展“清理河道垃圾·保护生态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中,枣园社区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带着群众干、干给群众看,让更多群众自发参与到河道治理,使他们深知环境治理的重要性,一起建设美好家乡,共同分享靓丽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有的直接动手清挖阻塞河道的垃圾,有的拿着垃圾夹挑出岸边草丛里的垃圾。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枣园西川河各个区域,将清理出的垃圾集中归置到垃圾固定投放点。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附近河道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据了解,参加此次河道清理活动的志愿者近30人,共计清理垃圾15袋,清理河道2.42公里。

下一步,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站将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清理河道卫生常态化,倡导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新闻推荐

7月15日起,旧公交卡将停用 新办的“国内通”可在全国近300个城市使用

本报讯(记者郑鹏)记者了解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于7月15日全部停止使用2018年8月15日前发售的所有公交IC卡。该公司希望持旧...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延安诞生新歌剧2019-07-15 08:07
猜你喜欢:
评论:(宝塔区枣园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志愿人员清理垃圾 河道环境焕然一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