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在沃极速起航”乒乓球挑战赛延安晋级赛火热开战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6 11:36   https://www.yybnet.net/

选手们正在比赛

本报讯(记者 贾志敏 孙艳萍)7月13日,经过海选赛的层层筛选,备受瞩目的2019年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在沃极速起航”乒乓球挑战赛延安晋级赛火热开战。

“乒乓在沃”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自2010年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历届赛事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广泛认可,本届赛事由延安市宝塔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延安市分公司联合主办,覆盖范围更广,赛事安排更加专业。来自延安党政机关、文教、金融、院校以及乒乓球俱乐部等社会各界的百余名乒乓球选手通过海选赛的激烈拼杀,获得了10位的晋级名额,晋级选手年龄上至60岁下至10岁,乒乓高手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乒乓盛宴。

“乒乓在沃”是延安联通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公益之举,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以球会友、以赛代练机会的一项大型民间业余赛事。本届大赛的口号为“乒乓在沃、极速起航”,“极速”呼应联通5G,预示全新网络引领有梦想的人即刻体验无限精彩,创造更多可能。

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激情挥洒,赛事高潮迭起,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赛,现场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小将们,竞相摩拳擦掌,展示他们精湛的球技,比赛激烈程度可媲美国手对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7个小组10位获胜选手将代表延安参加全省选拔赛,和全省优胜选手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新闻推荐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考察新区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7月11日,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一行来到兰州新区考察并座谈。市委常委、新区...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荷叶田田施肥忙2019-07-16 11:24
猜你喜欢:
执法不忘普法2019-07-16 11:22
评论:(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在沃极速起航”乒乓球挑战赛延安晋级赛火热开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