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吴铁在宝塔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 发挥优势 强化措施 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9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音樵)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吴铁到宝塔区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切实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副市长杨光远一同调研。

吴铁一行先后到延安快递物流双创产业园、宝塔区河庄坪重点镇片区改造综合项目现场、宝塔区新材料高科技产业园延安星特亮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开工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在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铁在听取了宝塔区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后说,宝塔区区位优势明显,想招商招大商招好商愿望强烈,招商引资工作也走在了全市前列。他要求,宝塔区要紧盯项目落地,主动对接、服务靠前,切实发挥好金牌“店小二”和“宝塔服务员”的作用,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营商环境,严肃查处一批破坏全市营商环境的人和事,确保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吸引更多落地企业的后续产业伙伴来延投资兴业。市招商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围绕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立足全市产业发展布局和各县区资源优势,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和全市招商项目的统筹谋划工作,确保延安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市招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和宝塔区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宝塔区召开物业管理改革暨物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乔建虎实习生高伟)7月16日下午,宝塔区召开物业管理改革暨物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推进会。市委常委、宝塔区委...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希望的田野上2019-07-18 11:33
评论:(吴铁在宝塔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 发挥优势 强化措施 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