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中国癌症基金会“囊萤计划”延安、永和项目在延启动 延安市29名贫困大学生受资助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8-13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宋伟)近日,中国癌症基金会“囊萤计划”延安、永和项目在延安正式启动。该项目将为36位贫困癌症患者家庭的大学生提供救助奖学金,其中涉及延安市贫困大学生29名,他们在现场领到了助学金。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赵平,副理事长姚晓曦、王明荣,延安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和爱心人士代表,受助大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为了帮助癌症家庭的大学生继续读书,2017年7月,中国癌症基金会经多方募集资金,建立了“囊萤计划助学专项基金”。基金会为贫困的癌症家庭在读大学生子女每月提供500~800元无偿的助学资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截至目前,基金会已经资助了中央民族大学及各省市146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91万元,其中60位学生已顺利毕业,并走上工作岗位,成为家庭脱贫的中流砥柱。

新闻推荐

谭礼兵:来延安是一场寻找初心之旅

“延安,从小在我脑海中植入的印象就是‘革命摇篮’‘红色圣地’。”万家乐报社总编谭礼兵是第一次来到延安,在来的路上,看...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癌症基金会“囊萤计划”延安、永和项目在延启动 延安市29名贫困大学生受资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