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党员干部身体力行 宣传创文扮靓社区

来源:延安日报 2019-11-1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 社区工作人员打扫辖区卫生

本报讯(记者 肖金雄 通讯员 马景丽)“门店前摆放商品影响市容市貌,请大家赶紧把东西都收回去。”11月10日,宝塔区凤凰街道西沟社区的党员干部走街头、进小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社区居民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当中。

当天,西沟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街上和社区里,积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动员广大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其中。在动员居民的同时,社区干部也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清理当中,他们深入山体、居民院落、小区以及沿街门店,规范整治小商小贩,规范店外经营,清理辖区野广告,带领居民一同打扫小区卫生。通过一天的清理整治,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共同努力,齐心参与,才能让家园更加美丽。

新闻推荐

延安市司法局举办专题培训 主题讲座坚定信念 业务培训增强本领

本报讯(通讯员曹庆阳)11月7日至8日,市司法局举办2019年公证、司法鉴定业务培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特别...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慰问老党员2019-11-13 10:50
评论:(党员干部身体力行 宣传创文扮靓社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