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我和哪吒过一天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1-15 14:44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我看过《哪吒》这部电影后,心里就一直想:要是能和哪吒在一起玩那该多有意思!

有一天晚上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醒了,咦?这不是我家,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不是陈塘关的李府吗?我走了进去,忽然看见有一个扎了两个丸子头,身穿红色肚兜,手持火尖枪,脚踏风火轮,戴着乾坤圈和混天绫的七岁小孩儿向我跑来,我一眼认出:这不是哪吒吗!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只见哪吒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对我说:“东海龙王水淹陈塘关,老百姓都遭殃了,我们赶紧找他退水。”还不由我分说,就拉着我来到了东海的水晶宫,这水晶宫金碧辉煌,到处都是闪闪发光的珍珠和宝石,鱼儿游来游去,美丽极了!在门口守卫的虾兵蟹将,一看哪吒来了,就穷凶极恶地和哪吒打了起来,可它们哪是哪吒的对手,不到几分钟,哪吒就把它们打得落花流水。我和哪吒赶紧骑上海豚来到了龙王居住的地方,这一次四海龙王都来了,哪吒也变出了三头六臂,和四海龙王理论起来,谁知这四海龙王根本不听,气焰嚣张,哪吒只能和四海龙王打斗起来,四海龙王被打得不知所措,连连败退。这时我也持一把大刀到处乱舞,把小兵们打得不知去哪儿躲。最后四海龙王吓得落荒而逃,却忘了藏身的地方在哪里了,只好跪地求饶,他答应哪吒立刻退水。

陈塘关的大水全退了,人们又快乐地生活了。这时我说:“嘿!哪吒,你真厉害!咱们去踢毽子吧!”哪吒一口答应,我和哪吒来到了后院玩起了键子,哪吒的技术很好,他踢的毽子又快又准,好像一支支利箭向我飞来,我躲闪不及,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不到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看着哪吒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我又教哪吒画画、读书、唱歌和跑步,哪吒学得很快,不一会儿功夫就全学会了呢!我们快乐地唱呀跳呀,开心极了,都忘了时间。

“喂,醒醒,醒醒啦,别睡啦!”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呢,我揉揉眼睛,原来这只是个梦呀!不过我能和勇敢善良的哪吒过一天就很心满意足了。

小记者:潘姝含(延安小学401班)

指导老师:周燕

新闻推荐

用生态绿色健康赢得市场 延安特色农产品在深圳掀起采购热潮

●深圳市民品尝延安苹果?本报记者刘阳摄本报讯(记者王建平樊小帅)1月14日,是2020年延安特色农产品走进深圳过大年活...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编织日子 文/兰芷2020-01-12 10:52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哪吒过一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