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 党员同心强服务 记市住建房产开发总公司党支部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6-30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高依

去年以来,市住建房产开发总公司以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为依托,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支部建设带动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走进阳光幸福城保障房小区,14幢公租房、经济适用房拔地而起,绿植、长廊、八角楼你呼我应,运动器械前,孩童、老人嬉笑娱乐。优雅的环境、到位的管理,让小区4000多户业主其乐融融。

入住小区4年的陈晓莉对小区的物业是真心满意,“平时电梯故障、环境卫生、水电抢修等问题,物业都能及时处理,现在的垃圾分类也做到了入户填表、政策宣讲、知识培训,生活在这个小区环境好,物业贴心,幸福指数很高。”

业主有呼声,物业有回应。陈晓莉所说的咸阳恒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频频受到点赞,离不开市住建房产开发总公司党支部的管理和服务。

市住建房产开发总公司党支部现有正式职工84人,党支部下设4个党小组29名党员。多年来,该党支部狠抓政治建设,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4次,52次业务学习,外出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

“虽然这是一个企业,但是通过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教育,增强了我们整个班子成员的凝聚力,这对企业的发展是大有裨益的,我通过学习,在政治认识、知识层次及工作的方式、方法上,都有了很大提高。”(

宁延安1996年就在这个企业上班,现在是党支部里一名优秀的党员,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是同事们学习的榜样。

在对“恒安物业”的管理中,市住建房产开发总公司党支部既当“甩手掌柜”,给物业企业松绑让其独立经营;也当“店小二”,为其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疫情期间,阳光幸福城保障房小区管理难度加大,市住建房产开发总公司自掏腰包购买防疫物资,组织党员干部进小区轮岗支援,和物业人员一起共渡难关,受到感染的物业人员积极向党靠近。

段卓是小区物业维修人员,今年疫情期间负责给住户量体温、消杀,“疫情期间,公司领导带头在一线工作,我深受触动,写了入党申请书,现在成为一名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要向公司党员干部看齐,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好小区住户。”

阳光幸福城保障房小区,只是市住建房产开发总公司开发建设的一个小区,本着“建好一个、管好一个、向精品迈进一个”的理念,公司党支部带领84名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去年公司经营收入突破千万元大关,超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阳光幸福城保障房小区被省住建厅评为“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小区;被市创建“国家森林公园绿色社区”办公室评为“绿色社区”。

该企业也以“党日活动+”为载体,每月组织志愿者上街、到住宅小区打扫卫生捡垃圾,积极为扶贫对象、贫困学生和患病职工捐款,以实际行动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作出贡献,受到各界的肯定和好评。(B)⑧

新闻推荐

骗取银行贷款后高利放出 对方还不上便通过非法拘禁甚至公权力制造刑案逼债 涉14种罪名、41宗犯罪事实 延安涉黑案19人被公诉 副检察长等『保护伞』受审

28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公开审理贾某某等19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一案华商报记者张杰摄6月28日,西安市...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说一说《秋蝉》2020-06-28 07:47
评论:(党建引领促发展 党员同心强服务 记市住建房产开发总公司党支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