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城区合理布局 街头施划停车位 电动车辆“有家回”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8-04 03:10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在停车位上取用共享电动车

本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杨晓霞 杨桐)8月2日,记者在延长石油小区附近看到,工人们正在施划共享电动车停车位,白色边框、绿色打底,上面标记着单车标识和箭头方向指示,看起来既简单醒目又美观大方。据了解,这是宝塔区城管执法局为了方便市民停取共享电动车而增设的停车位,同时也避免了乱停乱放的不文明行为。

“我常骑共享电动车,以前没有停车位,停车点不清楚,大家都随便找位置停放,非常凌乱。”市民赵文明说,“以后有了专门的停车位,大家停车方便,街道也更整洁了。”青桔助力车延安片区负责人靳焱说,这个绿色停车位有两个优点,既可以让共享电动车做到精准投放,也便于管理人员更好地进行点位管理。

据了解,为了最大程度保障市民出行需求,宝塔区城管执法局采取大数据分析和现场实地勘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各居民小区、商场超市、公园广场等区域及周边,科学合理布局共享电动车停车点位420余处。通过施划醒目的停车标线,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截至目前,城区各主次干道已完成施划共享电动车停放点位300余处。宝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倪晓辉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及时制止多人骑行、乱停乱放等行为。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按照要求将非机动车位停放在停车位内,共同维护延安的市容市貌,争做文明市民。

新闻推荐

楼道、外部空间等仍堆杂物 这五个小区有改善但不彻底

5月7日《淮河晨刊》截图8月1日,瑞光小区,7号楼二单元、三单元之间除了有住户的空调外机,还堆有废弃的建材等。...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城区合理布局 街头施划停车位 电动车辆“有家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