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严汉平在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要求 聚焦问题精准补短板强弱项 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8-05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深入宝塔区、新区检查创文工作。他强调,要聚焦问题精准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严汉平一行随机实地检查了东十里铺铭馨苑小区、桥沟农贸市场、百合居民小区、宝塔山景区、杨家岭革命旧址、新区部分路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短板,现场研究解决措施,督促责任单位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扎扎实实的创文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是要持续改进提升小区物业管理,常态化做好园林管护、卫生保洁等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商住一体楼餐馆油烟、噪音扰民等顽疾,为小区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二是要统筹做好商贸市场管理服务和流动摊贩规范管理工作,夯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提供精细化服务管理,释放“地摊经济”活力,让城市更有烟火气。三是要系统研究解决部分小区、公共场所停车难问题,坚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增加车位供给,完善管理机制,有效保障群众停车需要。四是要高度重视旅游景区文明创建工作,完善公厕、停车场等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文明景区,让来延游客流连忘返。

新闻推荐

国网延安供电公司:全力以赴迎峰度夏 确保居民用电无忧

本报讯(记者李欢李佳泽)记者7月31日下午在延安电网2020年迎峰度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预计今夏延安电网最大负荷137万千瓦,同比...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特别的礼物2020-08-05 00:35
评论:(严汉平在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要求 聚焦问题精准补短板强弱项 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