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宝塔杯”延安市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一等奖获得者分别得到100万元创业低息贷款和3万元现金奖励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9-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星棋 刘钢)9月15日,“宝塔杯”延安市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大赛从去年11月启动以来,全市270余名创业青年怀揣梦想,经过层层海选,16名创业青年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出席大赛并讲话。

本届大赛为创业青年们量身打造了奖金奖励、资金扶持、宝塔孵化、“云上”服务、荣誉表彰、导师帮扶、团队助力等丰厚的“七重礼包”。经过激烈角逐,致力于“辣婆姨”辣椒酱食品创业项目的李伟民、致力于本土农副产品落户村淘网项目的薛正、致力于生猪养殖项目的高春胜3人获得一等奖,每人分别获得长安银行延安分行100万元的创业低息贷款和大赛组委会提供的3万元现金奖励。赛后,李伟民、常栋、宗小玲等6名创业选手将受邀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栏目参加节目录制,获得更多社会关注。

刘景堂勉励延安市创业青年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在全民创业中尽显身手,在创新实践中成就事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破解帮助青年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大胆创新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工作理念、工作方式、活动载体、工作平台,努力把更多样、更有效、更精准的服务项目送到有需要的青年身边。社会各界也要一如既往地给予延安市创业发展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共同营造创业创新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修剪草木 扮靓城市

图①:工作人员正在修剪绿植图②:工作人员清倒杂草初秋时节,林草依然繁茂。延安新区市政园林绿化中心对辖区内的草坪、绿化带...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塔杯”延安市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一等奖获得者分别得到100万元创业低息贷款和3万元现金奖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