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新区举办迎国庆活动 共和国同龄人表演节目 深情祝福送给“母亲”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0-01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欢 白佳鑫)9月29日下午,由新区管委会主办,新区公共服务局、新区心悦合唱团承办,延安大剧院协办的“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迎国庆活动在延安大剧院精彩上演。

演出在喜庆的秧歌中拉开帷幕。花伞飞舞,彩扇翻腾,演员们步调整齐、轻捷矫健,充分表达了他们的喜悦之情。合唱《我爱你中国》《天使的身影》、民歌联唱、管乐合奏、诗歌朗诵《致敬钟南山》等节目轮番上演,其中马建萍、王茹表演的双人舞《小调情歌》淳朴豪放、旋律悠扬,让人眼前一亮。三句半《夸新城》用欢快诙谐的语言,对新区的环境、基础设施、教育、文化等多方面进行赞美。最后,活动在合唱曲目《歌唱祖国》中结束。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今天的演出人员都是新区心悦合唱团的成员,他们基本都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一路走来,他们见证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变迁,同时他们也见证了新区8年来的发展变化。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歌唱伟大祖国,歌唱我们的新时代。”延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咏云说。

新闻推荐

2020年8月份月度“延安模范”人选公示

为表扬先进,凝聚力量,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按照市委文明办《关于...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初到延安县2020-09-27 13:54
评论:(延安新区举办迎国庆活动 共和国同龄人表演节目 深情祝福送给“母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