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新增28家社科基地和23名社科专家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0-01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艳艳)近日,市社科联对延安市第七批28家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23名社科专家库社科专家进行了授牌和颁证。

经过各单位申报、推荐,市社科联审定,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宝塔山景区等28家企业单位入选延安市第七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霍静廉、康龙等23名专家被聘为市社科专家库入库专家。目前,延安市已命名的社科普及基地共111个,社科专家库专家221人,特聘专家98人,青年学者库58人。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马彦平表示,举办这次活动希望以社科联的微薄之力,促进实体经济的正常运转和稳步发展,为社科基地搭建一个相识、交流、合作的平台,使中小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和社科专家库建设是社科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是开展社科普及和社科研究的有效载体和平台。本次授牌的社科普及基地以及社科专家将立足实际,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整合社科研究力量,深入开展调查,提出更多专业化、建设性的建议意见,推出一批有理论高度、有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新闻推荐

保安“充电”提技能 服务群众添动力

本报讯(记者崔东)近日,延安市首期保安企业法定代表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培训班举行,全市22家保安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和主要管理人员...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实干是最好的担当2020-09-30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新增28家社科基地和23名社科专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