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省关工委为10所红军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来源:各界导报 2020-10-14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荣)记者10月13日从省关工委获悉,为加强红军小学建设,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近日,省关工委为10所红军小学赠送了价值10余万元的爱心图书。

近年来,省关工委持续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红军小学建设,努力提升新时代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水平,突出发挥红色小学传承红色基因的特殊优势,着力发挥红军小学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此次捐赠,省关工委在全省40所红军小学中,选择了10所红军小学进行爱心捐赠,其中延安5所、渭南2所、铜川3所。

省关工委希望受赠学校要打造“书香校园”,用好这些图书,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受赠学校的“小红军们”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认真读书,在书籍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当好红色传人,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新闻推荐

印度试射新型反雷达导弹 半个月内已密集进行5次新导弹试验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新型反辐射导弹,主要用于对付雷达。近半个月来,印度在新型导弹武器研制上动作频频,至少组织了5次不同型号...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关工委为10所红军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