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第二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选手现场大比拼 展示行业新风采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1-19 04:23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考核

本报讯(记者 任琦 张益伟)11月14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延安市第二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长青国际小区举行。

此次竞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企业水平,激发物业人员立足岗位钻研技术,增强学习能力和竞争能力,主要分为物业管理员和电工两个竞赛类别,共有来自全市不同物业公司的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案例分析考核,以及实际操作考核三部分。本次竞赛两组的前5名选手,还将参加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

“这次的比赛很好地检验了我们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和对相关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竞赛。”参加完比赛后的选手贺雄雄说。

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崔继成表示,此次竞赛不仅是一次展示延安市物业服务水平的盛会,也是展现延安市行业新风采及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和选拔的重要举措,培养和选拔高素质、高层次、高技能的人才是推动物业管理行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

新闻推荐

延安革命纪念馆携手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举办研学教育主题活动

阳光讯(记者史超通讯员刘卓杨亮文/图)11月13日,延安革命纪念馆联合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研学宣讲团共同走进延安大学...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第二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选手现场大比拼 展示行业新风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