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来源:阳光报 2020-11-19 08:5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玮)11月16日,延安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日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有关要求。延安市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王军、魏文涧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延安市冬季大气污染问题专题片,专题片汇总了近期城区冬季大气污染专项检查和“一市一策”专家组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兆虎通报近期延安市城区空气质量持续变差的原因,交办了检查发现的大气污染问题,并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安排部署意见。据悉,此次交办共包括大气污染问题及现象111个,涉及扬尘污染、餐饮油烟、燃杂燃非、机动车污染、汽修喷涂、烟花爆竹燃放、锅炉拆改、型煤销售、砖瓦窑及商砼站等10个污染类型与行业。

张强强调,各责任单位全面做好大气污染大排查工作,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在11月20日之前完成整改,如未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将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单位和责任单位进行问责。同时要加大专题宣传报道和负面监督曝光工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据悉,延安市政府将成立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专班,协同专家组对城区大气污染进行雷达走航,加强技术支撑,每周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全力推进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新闻推荐

《黄河大合唱》传奇讲座举行 延安革命纪念馆获赠光未然手书《黄河颂》

本报讯(记者刘彦杨帆)11月15日,百年来中国激荡历史之文化经典——《黄河大合唱》传奇讲座举行,《黄河大合唱》词作者光未然次...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