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智能学习硬件火爆陕西 这十所学校纷纷引入有道词典笔

来源:华商报 2020-11-20 01:5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网易有道旗下明星产品——有道词典笔被陕西十所学校引入。在进行全新的OTA升级之后,已具备英语高效扫查翻译功能的有道词典笔又加入了覆盖中小学课标要求的语文学习模块,双语学习功能使有道词典笔备受瞩目。

据悉,此次网易有道词典笔公益入校活动来到延安中学、渭南高新中学、清华附中秦汉学校、延安市第一中学、洛川中学、高新第六小学、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小学、西安后宰门小学、西安高新21小等陕西知名中小学,同时也走入西安交通大学,受到师生及校方的热烈欢迎。

在具有悠久历史的陕西延安中学,有道词典笔备受学校青睐。延安中学随先进思想一起成长,坚持以“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的理念作为教育教学的指导思路,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关注学生学习需求。在捐赠仪式上,校长助理张毛帝出席了活动,他提到:“学校坚持“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指导办学,不仅以“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克服教学路上的难题,同时也注重推动校园和学生的长期发展。我们相信有道词典笔能有效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也能帮助学生学好基础学科,使校园硬件得到提升,学生在语文和英语学习上也能应用自如,传承生生不息的“延安精神”。”

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延安中学等陕西学校的有道词典笔也将为师生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习效率带去帮助,而这些都得益于有道词典笔本身所具有的高科技。通过网易有道自身OCR(光学字符识别应用)及NMT(有道神经网络翻译)技术,能够随扫随查,达到词句精准识别,一秒查词的效果。与此同时,有道词典笔也支持离线翻译功能,使学生在校内也能放心使用,不受互联网娱乐游戏的干扰。

而在英语学习上,有道词典笔也内置超230万专业词汇,包括网易有道词典、汉英大词典,以及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托福考试(TOEFL)、雅思考试(IELTS)、美国中学/大学入学考试(SSAT/SAT)等专业词库,能覆盖学生各阶段的查词学习需求。

持续数月的有道词典笔入校公益活动目前已进入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厦门大学等在内的一流大学,同时也被河北衡水中学、河北正定中学、杭州第二中学、宁波镇海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等全国百强中学引入校园,为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带去帮助。华商报记者 刘慧 实习生 徐璐炜

新闻推荐

“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延安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竞赛

2020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为了更好地宣传、普及...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智能学习硬件火爆陕西 这十所学校纷纷引入有道词典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