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有了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1-20 0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艾延镇)近日,在国家、省质控中心和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延安市成立了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

重症医学随着在医院、社会、突发公共事件中地位不断彰显,挽救了许多危重患者的生命。延安市重症医学起步较晚,发展缓慢,还处于初级阶段,各医院之间诊疗水平存在差异,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临床诊疗行为,促进医疗服务的标准化、同质化,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势在必行。

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延安市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体系的建立、健全,也将对延安市重症专业逐渐走向规范化发展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延大附院将以建成更有特色、更有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和百姓信赖、职工满意、行业领先的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为己任,全力保障和支持重症质量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和提高重症学科的临床工作水平,从而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在当天举行的学术会议上,周翔教授、王雪教授、李冬纯教授、耿勇教授、赵小利副主任护师、李辉教授、杜延玲主任分别以《弘扬工匠精神让质控成为内在需求——质控指标如何确立》《危重患者的镇痛镇静》《重症质控经验交流》《重症医学质控指标解读》《危重症患者的气道管理》《重症患者的血糖管理》《从呼吸事件链看慢阻肺的死亡》为题作了学术交流。

新闻推荐

纪念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85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渭举办

本报讯(记者陈志敬通讯员马忠智)11月15日,纪念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85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渭南师范学院举办。陕西各高校马...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长学幼教2020-11-20 05:09
评论:(延安市有了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