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购车按时还贷 咋还收到催款电话? 查询发现,是延安富亿工贸公司没把钱交给银行

来源:华商报 2021-01-13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马女士此前在延安一家汽车销售公司购车,办理车贷时说好周期为2年,后查询发现变成3年,且在元旦前将全部车款还清后,仍收到银行客服打来的催款电话,且有此遭遇的不止她一人。

市民:车贷还清却仍被催款

发现说好的2年周期变3年

1月11日,马女士说,2019年2月,她以12万左右的价格在延安市宝塔区南二十里铺金领世家小区的延安富亿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了一辆斯柯达牌汽车,最后在延安本地提的车,发票是由韩城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提供的,价税合计为98000元。

“我是准备全款买的,结果销售员说贷款划算,没有利息,而且车款中会把仅有的5000元手续费减掉。我就交了一部分钱,剩下的按揭。”马女士说,当时是2019年的2月份,贷款总共为56000元,交易场所是在延安富亿工贸有限公司,因为跟公司说的是24期,按时间到2021年2月份合同就终止了。

马女士称,每个月她都是提前几天将2300多元还进去,然而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对方便没有把车款及时给银行,她还收到了银行发来的违约金短信提醒。2020年12月份,银行客服又打电话催款,她干脆一次性将剩余款项全部交清,从而希望终止合同,拿回相关证件。

“钱交清后银行还给我打电话,我就到工行查询发现还款周期是3年,现在还有2万多元没还。”马女士这才明白,是对方却没有将钱还上去。“每个月都是把钱转到我名下的一张银行卡里,但这张卡是抵押在他们公司,完了他们就会把钱转走,又通过一张信用卡还钱,现在导致我的车贷都逾期了,最重要的是影响到我的征信。”

涉事公司:承认未将客户钱及时还完

三四十人存在这一问题

华商报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查询到,延安富亿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和延安富亿工贸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均为瓮某某和呼某某,呼、瓮分别是延安富亿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监事,而在延安富亿工贸有限公司,两人的职位互调,两家公司许可经营项目主要为汽车维修、装潢、汽车及配件销售等。

针对马女士的情况,呼某某表示,客户逾期的事他知道,但具体情况要找瓮某某了解。随后,瓮某某证实马女士确实把钱还完了,是他们这边差一部分钱没有还完,直言1月底就可以将手续办完,不存在其他问题。

瓮某某表示,只要赶2月份客户拿上车大本就是正常的,2年无息3年是有息,马女士又没有承担利息,另外这是他们双方之间的事,只要在时间内解决掉就行。

就在马女士反映此事后不久,华商报记者收到消息称,11日下午有多位与马女士遇到同样问题的市民一起到延安富亿工贸有限公司办公场所讨要说法,但未见到公司负责人。

据了解,这些人都是在这里买的车,每期都按期还款,但还是被银行客服打电话催款,后经过查询发现都逾期了,其中两位市民的逾期金额分别为5000多元、1000多元。

华商报记者从呼某某处了解到,目前欠的客户款不多,是还的月份给差了,甘泉、安塞加起来有三四十名客户,现协商扣银行保证金来解决。

昨日,马女士说,曾就此事报警,警方称属于经济纠纷,建议去法院起诉。华商报记者 王健

新闻推荐

甜瓜幼苗补栽忙

1月6日,在宝塔区临镇镇付家湾村的甜瓜大棚内,种植户高世强正在补栽甜瓜幼苗,进行冬季大棚管理。高世强说:“我们村的甜瓜口感...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疫情防控不松懈2021-01-08 09:18
猜你喜欢:
琐忆,关于路遥2021-01-10 01:38
评论:(购车按时还贷 咋还收到催款电话? 查询发现,是延安富亿工贸公司没把钱交给银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