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今冬明春“菜篮”无忧 城区储备了7个品种2000吨蔬菜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1-13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艳艳 高垠)记者1月11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延安市城区2000吨常见储备蔬菜已经到位,目前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市商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冬春蔬菜储备,是“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调控市场、保障供应的“蓄水池”和“稳定器”,由市商务局具体组织实施,在城区内设置了专用蔬菜储备库。该项工作实施以来,坚持以保障民生供给为出发点,以平抑菜价波动为主要目标,逐步建立冬春蔬菜储备的长效机制,确保了市区冬春蔬菜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目前主要储备了以耐储存、易周转的大白菜、土豆、莲花白、白萝卜、红萝卜、甘蓝、白葱7个品种。

承储企业延安意惠万家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虎介绍说,如果市场供应不足,将会设立30多个投放点进行大量投放,价格低于(当天)市场正常价格销售的15%左右,确保延安市区蔬菜供应需求。

延安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恒伟表示,截至目前,2000吨7个品种的蔬菜已经全部入库,确保蔬菜市场的充足供应、价格稳定。

新闻推荐

延安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铺开 截至1月5日,累计接种2748人份

本报讯(记者李星棋)1月6日,副市长张建波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宝塔区人民医院、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查...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甜瓜幼苗补栽忙2021-01-08 09:14
猜你喜欢:
琐忆,关于路遥2021-01-10 01:38
疫情防控不松懈2021-01-08 09:18
评论:(今冬明春“菜篮”无忧 城区储备了7个品种2000吨蔬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